排球魂
這幾年似乎消失了
我變得越來越不熱血
這倒也不是我不想變強
只是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畢竟上大學後我一直都把課業當成最重要的事
(其實談戀愛是第一順位 但是不可能always有情人)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唸書上面
也不是說我一定要唸到前幾名不可
但是至少我希望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因此唸書跟戀愛時間排擠掉我許多本來應該有的排球時間
也讓我的排球越來越顯得生疏
動作也稍微變掉
不再像以前那麼流暢

今年的板友盃排球
我毅然決然的決定丟下浮洲不管去和高中同學組隊參賽
當然論實力我應該要和浮洲一隊晉級機會才大
但是已經連兩年和浮洲一隊
既然自己高中同學有組隊
我不想要一直丟下自己同學去和別人打
這樣好像我都不在乎同學似的

其實我很喜歡跟自己同學一起打球
這跟實力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跟自己同學打球會讓我想起以前高中打球的熱血
雖然我們這一隊老實講目前就實力上可能連晉級一輪都有危險
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團結起來
發揮我們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培養的打球默契
起碼要打贏第一場

比賽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講
實力強的不一定就會贏
實力弱的也不一定就會輸
這還關係到比賽時的整體氣氛跟隊友間的默契
我相信我們這一隊的累積來的默契
絕對比那些臨時組隊參加的XX學校隊好得多
只要簽運不要太差
我相信一定可以晉級一輪甚至兩輪三輪的

回來吧!排球魂

Bu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