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情人口中的情人節
去死團中的去死節
對我來說是離人節

今天早上睡到快11點
吃完午餐後就騎車出發
從板橋騎到新竹住處
騎了兩個小時左右
板橋、新莊、桃園市都在飄雨
但是過了桃園市之後就沒有在下了
不過還是依舊很冷
這種天氣真是冷到受不了
太陽公公快出來吧!!

到了新竹住處後
開始整理東西
也把冰箱清理了一下
弄一弄轉眼間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於是乎我就騎車去買我最常吃的巧娥自助餐
吃完晚餐洗完澡後
就開始看八點檔
劉伯溫跟我一定要成功輪著看
看完以後就開始上網到現在


這就是我的離人節
真空虛









現在
我的房間只有13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