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彈力漸漸的恢復到比較正常的狀態
所以扣球狀況也跟著好轉
為什麼彈力會恢復呢
當然跟天氣漸漸回暖有關
除此之外也是我最近在新竹買了一條跳繩
在新竹打球前一小時我都會先去跳個幾百下
順便對牆熱身
所以膝蓋的彈力才有好轉的跡象
要不然之前真的是完全跳不起來
扣球很難受
希望有一天彈跳力可以恢復到跳最高時候的水準

說實在話
到了這個年紀我已經承認我老了
也已經全身是傷
對於排球早就不在那麼執著
求進步的心早就消失殆盡
不過希望起碼維持一定的水準總可以吧!!

無論如何我想我還是熱愛排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