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加退選結束後到現在
一直都處於後悔的狀態
這科數學真不是我能唸的
真他馬的有夠難
花了那麼多時間在上面
一看到題目除了傻眼還是只有傻眼的份
一直到這兩天交第一次作業還有29日的期中考
一整個忍耐到了極限
感覺已經整個躁鬱
很想大喊大叫砸東西

所以
我下了一個決定
就是棄守這一科
假如可以撐下去的話我也不想棄守
只剩不到兩個月就結束
而且老師看起來就很好
感覺不太會當人
但是實在受不了了

與其花那麼多時間卻吸收不到任何東西
不如下學期再修一科適合我的課吧
一次的挫敗不算什麼
重新再來過就好了

好險的是
清大有所謂的二退這種東西
時間就是在期中考前後
所以我還有退選的機會
只是成績單上會註明退選
以後工作可能會讓面試的人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