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是我們浮洲嘴砲神V夢學長的婚禮
V夢經過與小姿姊姊長達10年的戀愛
在這一天終於步入禮堂
喜宴舉辦的地點
在板橋中山路上的典華飯店
典華飯店很漂亮
菜吃起來口感也還不差
在放投影片時
讓我驚訝的是
他們認識的地點竟然是
清大百貨部

他們兩個
大學唸不同地方
竟然會在這麼不起眼的小地方
邂逅
然後彼此相戀
最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所以說緣分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
哪時候會遇到自己另一半都不知道

主題拉回V夢婚禮













上面是結婚都會有的小卡片
男的帥女的漂亮
真的沒話說
整個超有夫妻臉

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
V夢學長帶著小姿姊姊來浮洲時
我就一直覺得他們很有夫妻臉
在婚禮上投影片的放映中
發現人的面貌真的會被另一半所影響
他們兩個本來並沒有那麼像
這幾年很明顯變的越來越像



總而言之
V夢婚禮整個洋溢著幸福的氣氛
他們就在所有人的祝福下完成了婚禮
真的好幸福呢!!
祝他們能夠一輩子幸福下去


以下是當天我的照片


我跟YJ葛格


我跟帥氣表特柏

還有一些其他人拍的相片
目前還沒拿到



希望我也能早日有平穩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