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到越來越茫然
感覺現在的生活方式並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卻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
就只能這樣一直下去
一直日復一日過下去
有時候很質疑自己為了什麼來唸研究所
為了什麼大老遠來新竹唸書
當初準備研究所的初衷已經消失殆盡
唸了將近一年到底得到了什麼
Nothing!

本來唸研究所是為了找尋未來的方向
現在卻越唸越迷失方向
常常在想
要是當初要是直接當兵出社會工作會不會好一點
但是這個問題無解
畢竟人生不可能再重來一次
我也不可能像蝴蝶效應的劇情
回到過去創造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現在的我很混不夠認真
沒錯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一個理由讓我認真

隨著年紀越大越接近出社會的時間
就會感到越茫然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或許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一段時間吧


真的很悶
沒有動力做任何事

這星期回去一定要去書店街逛逛
尤其是天瓏
好久沒去逛
看到一堆程式書
或許能夠重新激發我想認真的心
重新整理心情再出發








果然
有時候還是會想要有個人可以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