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騎車的時候
有東西飛到我眼睛裡面
感覺到有點痛
以為是沙子之類的東西卡在裡面出不來
到了星期六晚上的時候忽然感覺到很痛
但是因為星期日眼科幾乎都沒開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晚上才去看醫生

結果看醫生才發現並不是沙子之類的東西卡在裡面
而是熱的東西燒到眼睛
所以把我眼睛右下角燒出了一個洞

醫生感覺比我還緊張
說這最怕的就是眼睛會受到感染
會長膿或者導致視力退化(瞎掉!?)
本來是應該要把眼睛包起來
但是包起來就不能擦藥和點眼藥水
所以就沒有把我的眼睛包起來
給我一瓶眼藥水跟藥膏讓我擦
叫我感到越來越痛
或視力忽然退化就要趕快去找他
沒事的話星期四晚上還要去複診

現在想想那時候騎車的時候
可能是前面的人抽煙彈煙灰
結果好死不死彈進了我眼睛
真是有夠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