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我大概都只看某幾個人演的日劇
上戶彩、長澤雅美、戶田惠梨香、澤尻英龍華、上野樹里、新垣結衣
其他人演的就比較少看
其中最喜歡的大概就是上戶彩吧
她總是演那種努力向上不放棄型的
但是又不像澤尻都演那種重病型
雖然她不是正妹
但是她演的日劇我都很喜歡
這種努力拼命型的日劇我還滿愛看

長澤雅美笑起來還滿可愛
但是我個人覺得她不夠瘦
有時候都會看到雙下巴
笑起來也假假的
不過她演的有幾部還不賴
像求婚大作戰我就看了兩次

注意到戶田惠梨香是在死亡筆記本的電影版
死亡筆記本中她飾演女主角彌海砂
那個造型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所以之後也去看了幾年前她演的
詐欺遊戲
推理型的日劇
老實說還滿好看的

澤尻英龍華
在一公升的眼淚演的相當成功
本還是很喜歡她的
但是自從知道她很會耍大牌
我就很不喜歡她了

上野樹里
跟玉木宏是在交響情人夢紅起來的吧
劇中可愛的個性是很討人喜歡
不過在最後的朋友劇中似乎就不怎麼樣
尤其最近也讓我看到她耍大牌的新聞
所以我大概也會變成不喜歡她吧

新垣結衣
是在父女七日變中注意到她
穿著制服的樣子是還滿可愛的
之後又看了她演的電影『戀空』
從父女七日變的純情高中妹變成戀空的小太妹
感覺又low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