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7/78/21l9n.html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六日倫敦─漢諾威報導〕正在德國漢諾威舉行的CeBIT電腦專業展,台灣科技大廠齊聚,台灣館展出的產品數也創歷年新高,達兩百四十多家廠商。在大會新聞中心現場所準備的台灣資訊袋,開展第二天就全數被搶光。

 

台灣館中包括台灣大廠如華碩、宏碁、微星、技嘉、曜越、合勤、天瀚、昆盈、映泰、訊舟、訊連、浩鑫、台灣國際航電等攤位,都很吸引國際買主駐足。華碩與宏碁電腦則分別在展覽第一、二天就召開大型國際記者會發表最新產品。

 

曜越機殼 顛覆傳統

 

展場上華碩與微星的一體成型多功能觸控式電腦,華碩、微星、技嘉展出的筆記型電腦,即拍即印證照照片等都成為動態展示區的明星。曜越科技與BMW合作設計的LEVEL10玩家機殼顛覆傳統方體型機殼設計,採開放式模組架構設計,讓所有裝置都可以清楚又輕鬆地拆裝更換,一舉囊括今年台灣精品獎與iF設計獎兩大殊榮。

 

被CeBIT百餘位記者專家票選最受歡迎之天瀚3D口袋型多媒體劇院投影機、微星遊戲機種筆電GT660及超薄時尚筆電X-Slim X620、曜越新品牌Tt eSPORTS之遊戲機種鍵盤、神達(宇達)獲二○一○年iF設計獎之結合導航電視與遊戲上網等多功能車用導航Moov V780、創見最新開發之隨身式外接硬碟SJ25D3(USB3.0)、合勤開發符合綠色環保規格之無線路由器產品等,也都在台灣記者會上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