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msn上跟我的寶貝說了一些我以前的事情
結果她開始胡思亂想...
或許我前科真的太差吧.........
但是
我對她絕對是專一認真且死心塌地
不知道她是否開始不相信我了
真不曉得我對她那麼老實是對是錯
假如我對她那樣她都無法完全相信我
那..........
我也沒什麼好說了..............

現在我對所有其他女性朋友都很刻意在保持距離
而她呢............?
唉......

寶貝...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阿...
從頭到尾都沒變過都是真實

最近雖然很幸福
但還是常常覺得寂寞...
或許是因為她不夠懂我吧
讓我覺得有點無力
但是我就是喜歡她
只有有她在身邊
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無論如何我都要永遠跟她在一起......
沒有她的日子我一定過不下去


忽然想到一首蔡依林以前的歌

孤獨的人總說無所謂

我的心真的累了 難道你一點也看不見 解決再多也不能改變
感情不能靠我一個人挽回 開始學著不要人陪 假裝孤單也是一種美
大街上的情人雙雙對對 讓我看得心愈來愈碎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一直在下雪 總是希望有個人
能夠敝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裡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一直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不停在下雪 只能希望有個人
試著敝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裡 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還是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埋藏心中的感覺
擦乾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