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睡午覺時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我午覺睡醒
然後要去吃了一支冰
我媽罵我吃太多冰
結果就跑到廁所偷吃
吃到一半我發現不對
我好像在做夢
我就咬了自己的嘴唇
發現一點也不痛
證實我是在作夢
結果場景就跳回剛醒來那時候
這時
我很清楚我應該是在作夢
所以又咬了我的嘴唇
場景又跳回剛醒的時候
開始一直無窮迴圈
我心裡想著
我一定要趕快醒來啊~~~
晚上還要補習
而且從第一次跳回剛醒的時候
瞬間我有一種好像我是靈魂出竅
結果經過了n次的嘗試後我還是醒不來
因此
我決定繼續睡
等睡到鬧鐘響的時候我就醒了~~~
但是剛才補習的時候我覺得好累一直打瞌睡...
感覺睡的覺並沒有改善我一點精神
反而好像更累...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最近壓力過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