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重回好人團了

這十一個多月以來
與妳經歷了許多事
曾經很快樂很快樂
也曾經很難過很難過
一切都是因為有妳
我的生活變的更有目標

一直都很愛很愛妳
縱使心裏有許多的不捨
我還是不能阻擋妳離開我
因為我知道
從一開始我們倆就註定不會有好結果
但是我心裡還是那麼期待著
期待著可以永遠跟妳在一起的夢

曾經
我故意的貶低妳喜歡的阿妹
其實也只是對妳抗議的一種方式
事實上我卻常常開阿妹的歌在聽

曾經
我故意的對妳冷淡
其實也只是對妳抗議的一種方式
事實上我是越來越愛妳了

不可否認
我是曾經被妳氣到真的想分手
但是每次到最後我都投降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很愛妳
所以我捨不得

不可否認
雖然我是很愛很愛妳
但是我心裡也的確曾偷偷出軌
所以我知道我更沒理由阻止妳離開我
雖然事實上我從未真正出軌過

妳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愛的最深的一個人
當然連妳自己也不敢否認
同時也是傷我最深的人
但是我一直堅持著
堅持有一天妳會真正了解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很可惜到最後妳還是沒發現

本來一直期待著妳能跟我共度一週年紀念日
也老早就在尋找好的吃飯地點
沒想到就在快滿一年的路上
跌倒了
心也碎了...

或許分開對妳對我都好
或許是我配不上妳
妳是有權利再去尋找更好的
我也希望妳能找到更好的
我希望妳能每天快快樂樂
因為妳難過我也會難過
妳快樂我也會快樂

妳說要我不要那麼愛哭
要有擔當點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愛哭
起碼我從未為了感情以外的事情哭過
起碼這一次我都沒哭
因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早就知道你跟我在一起已經走到末路
妳跟我在一起只會不開心
所以我故意刺激妳讓妳來主動跟我說分手
起碼我沒有違背我當初的誓言

但是該死的
妳最後的那句話
讓我潰堤
滴下了那壓抑已久的兩滴眼淚

我愛妳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