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像也被很多人點過硬裝做沒那回事
還是寫一下好了= =

10+1+10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在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十樣想做的事:

1.想做的事:

01>> 靠實力成為億萬富翁
02>> 考上台大或中央資管所
03>> 長高10cm(似乎無法實現 = =)
04>> 成為黃金左手
05>> 專題順利通過
06>> 中一次頭獎(話說我買過n次只中過一次200)
07>> 讓全世界都知道我這個人
08>> 更有自信和毅力
09>> 40歲當總統
10>> 交很多好朋友(能脫團的話也不錯)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剛歸團耶...說有也是可以啦...個人小秘密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朋友/女朋友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家人,女朋友不一定會是老婆但是家人永遠是家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分手快樂(梁靜茹)、我不難過(孫燕姿)、相信(孫燕姿)、你還愛我嗎(蔡依林)

Q.如果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我不貪心,給我任意門就好了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他爽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看書想著打球,打球想著看書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
A:立志做大事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好像沒有 個人偏好劉墉的作品

Q.覺得到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
A:到樂生療養院做服務學習

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高二學妹與我事件+乾姊事件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還女生?
A:女生(當女生可以撒嬌真好)

Q.大頭貼/手機/視訊/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相機吧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題目真多 囧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輔大的普通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都在打球 感覺還不錯 XD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先考上研究所然後讀完碩士唸博士,唸完博士開始賺錢,賺點小錢以後組成愛的家庭 >/////<
40歲要成為有錢人並選上總統...總之一切都是夢阿...

Q.想去的國家?
A:沒有耶!我愛台灣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幹麻每個人都在玩這個

Q.如果你是狗,最想當哪種狗?
A:討人喜歡的狗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A:看情況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才剛歸團而且不敢追

Q.你喜歡裝色嗎?
A:事實上是很色啦!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 = =|||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A:理論上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但是事實上我太容易心軟,幾乎都是以德報怨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是晴天感覺還不錯
陰天就.....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A:台北縣 其實我也很愛蘇貞昌 蘇貞昌加油!!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A:哈哈...打女王我應該會被一堆人追殺吧!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A:正妹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A:真抱歉 我很不誠實的

Q.你所做過的糗事
A:太丟臉了不想講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A:找自己喜歡的人抱著一起觀看世界的滅亡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A:一張中頭獎的彩卷

Q.想當小孩.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上班族哪一個,為什麼?
A:都不想 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A:阿災

Q.男女朋友分手後還是朋友嗎?多久以後是
A:是阿!隔一天就可以是了!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A:當然會阿!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該怎麼辦?
A:努力突破現狀

Q.當你哪天發現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麼辦?
A:自殺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券呀?
A:腦殘啊!

Q.被點名的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是什麼?
A:又來了...

Q.現在最想大喊給全世界聽的一句話?
A:........

Q.最喜歡哈根的哪種口味?
A:是指那個冰淇淋嗎?沒吃過...

Q.畢業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A:上研究所阿!

Q.最近一次掉眼淚是為了什麼事?
A:分手

Q.你信耶穌/不信的原因?。
A:不予置評

Q.你對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最想說的話?
A:女王真正 >/////<

Q.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呀~
A:悽悽慘慘戚戚

Q.你覺得你對朋友真不真誠?
A:算很真誠

Q.什麼樣的人最吸引你?
A:活潑可愛有點氣質重點要會打排球

Q.你喜歡你自己嗎?
A: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蔡阿珮要問的問題
Q:你知道要怎樣瘦大腿嗎?
A:剁掉

LUCY要問的問題
Q.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要怎麼找?
A:憑運氣

Q.到底什麼是愛?


我要中止這種損人不利己的遊戲
所以不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