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宜蘭大學的一個女生
只知道她叫小白
第一眼看上去感覺很普通
就是一個標準的大學生樣
經過了火鍋聚會小講一下話後
感覺她應該是個不錯的人
很好相處的樣子
本來沒有打算要續攤去浮洲打球的...
不過難得能在浮洲認識同屆的新朋友
最後還是跑去打了
或許是小白跟大家都不熟吧!!
所以似乎顯的有點生澀及無聊
一開始好像還不太敢先上場打球
因為她是個女生又是熊的高中同學而且還是小冷找來的
所以就招手叫她上來打了~~~
(當然要是男生我就不管了 男生本來就該主動)
不過我沒跟她說到太多話
或許是我個性本是如此
除非跟我很熟的人
否則滿難跟我打打鬧鬧的
尤其是女生( 因為我比較內向很容易害羞 >///< )
經過這兩天MSN聊天
發現她真的算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
個性感覺很不錯
雖然不是什麼大正妹
但是的確具有能發別人卡的特質

總結:
這個新朋友不錯
應該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