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回到了新竹
晚上11點多
忽然想去買點鹽酥雞來吃
去的時候外面飄點小雨
但是我還是騎車直接去買了
不得不先抱怨一下
這一家鹽酥雞真是貴的要命
魚板+豬血糕+甜不辣
這樣竟然要70元
有夠坑人!!
讓我吃到心在滴血

講回正題
在我買鹽酥雞回來時
到了租屋處的地下停車場
當時應該是空無一人的停車場
但是在我進停車場的那瞬間
我看到了一個
全身黑色
形狀很像人的物體很快的跑(飄)進一堆車裡面


我本來還以為可能是有人要開車出去還是小偷
所以特地繞了一圈看看
結果發現整個停車場以外除了我根本空蕩蕩的
哪來的人
而且我看到那個跑(飄)進一堆車裡面的時候
並沒有聽到他發出任何聲音

那我看到的又是什麼呢?
我馬上想到該不會是那個吧!!
一股寒意馬上竄進我身體
放好安全帽後我迅速的爬上樓梯
爬樓梯的當中一直感覺到有東西跟上來看著我
我一直回頭看卻看不見任何東西
進了屋子以後那種感覺才消失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