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位女性朋友的網誌上
最近常常出現一些感情上的文章
基於朋友的立場上
我實在很替她擔心

她的文章不禁讓我想到之前的我
常常也沒什麼大事就跟自己之前的GF冷戰
也不告訴她原因
老是天真的以為用這種方式她就能了解我在氣什麼想什麼
但是事實上我是錯了
她畢竟不是我所以她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其實我只是氣她每次都愛遲到
而且朋友及社團永遠好像比我更重要
我在她心裡永遠好像只能排在最後順位
常常想為什麼她總是要拿社團跟朋友做藉口
所以我不爽
故意用冷戰的方式
明明就非常在意又裝做不想理她
結果到最後事情都沒有解決

其實用這種方式只是再傷害彼此而已
等到對方開口說要離開的時候
才知道醒悟
但是那已經一切都來不及了

用冷戰或吵架的方式真的不是一個好方法
雙方都應該要靜下心來好好溝通才是正確的方法
當然 每個人畢竟不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
不講不可能知道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
難免認知上會有差異
千萬不要為了這種事情冷戰而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冷淡
等到失去才發覺對方重要性的時候
往往已經無法再挽回什麼

希望有這種問題的情侶們都能仔細想想你當初為什麼會喜歡對方
對方的好在哪裡
對方的壞又在哪裡
愛要講出來 討厭更要講出來
記住
他不是你 所以他不會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也不是他 所以你也不會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溝通才是解決事情的不二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