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年來我一直在觀察兩位候選人的表現
老實說各有優缺點
我覺得也沒有誰比誰好
所以我一直都沒決定要投給誰
但是有一點我是一直都很堅持的
就是支持入聯返聯公投
雖然就算公投過關了台灣也進不去聯合國
但是總比悶不吭聲來的好多了
要讓國際社會了解
我們台灣本來就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請對岸不要再壓迫我們台灣人民了
台灣是我們自己在做主
也一直都是我們在做主
經過數十年兩岸的經濟文化已經有相當的差異
對岸的領導人應該要認清這個事實
不要想併吞台灣


你們沒資格管到台灣這裡來


到了選前一天
也就是今天晚上
基於一些考量
我已經決定好要投給誰了
但是結果如何我大概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吧!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