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總統大選結果是馬蕭大贏200多萬票
這個結果其實也不算意外
民進黨執政八年以來的確讓人民看不見政績
只看的見每天在信心喊話
在批評國民黨
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民進黨內看不見人才
連杜都可以當教育部長那麼久

我這次投票最後是投給了謝蘇
但是馬蕭當選基本上我並不難過
或許反而還有點高興
因為其實這兩組人馬都還算是讓我滿意
所以我也想了很久才決定投給謝蘇

我早就知道這次馬蕭一定會贏
會投給謝蘇的原因是我還是認同他們兩個是個很好的人才
起碼他們已經可以說是現在民進黨檯面上僅剩的人才了
謝這次敗選很可能就退出政壇
我感到很可惜
台灣又失去一個人才
並不是他不夠好
只是民進黨執政八年以來已經變的腐敗不思長進
所以人民已經對民進黨失去信心

兩組候選人都是很好的人才
只是站在不同政黨上
所以勢必一定給分個高下
畢竟總統也只能一人個當

我對馬蕭也有很大的期望
希望他能優先處理好台灣的民生經濟
不要犯跟民進黨一樣的錯誤
只會嘴砲
好好的弄好經濟
平穩物資
讓人民過安定的好日子
我相信他們有能力做的到

現在國民黨真正是一黨獨大
有壞處也有好處
壞處是沒有人可以阻止他們做任何事
但是另一方面來講
這樣也方便馬蕭實行政策
否則兩黨一直杯葛來杯葛去
政治永遠在空轉
台灣永遠不會進步
希望馬蕭可以好好為台灣努力
帶台灣走出國際
讓世界知道我們台灣

這次的公投很遺憾的
無論是入聯還是返聯公投都沒有過關
投票率只有36%
比民進黨得票率還差
這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表示連投民進黨的人都有很多人沒投公投

大家都只注重在總統大選
都不關心公投
但是這次的公投是很有意義的議題
卻沒有人要投
下場就是讓對岸說我們自己都不認同自己是個國家
這樣對嗎?
為了支持或反對某黨而拒領公投票
都不考慮公投的議題本身是否該支持
就因為政黨而反對
讓台灣少了一個團結向國際發聲的機會
讓其他國家認為台灣根本沒有心想進聯合國
認為自己都不認為自己本來就是獨立狀態
這樣就是大家所想要看到的結果嗎?

大家是不是該想想
除了選舉外我們台灣人是不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要怎樣阻止對岸對其他國家的洗腦
要怎樣讓國際社會認同我們台灣
要怎樣可以讓台灣出去比賽
不需要再用中華台北這種矮化的地區性隊名
要怎樣讓對岸了解我們台灣人民的心聲
讓對岸了解台灣的主權獨立
要怎樣讓台灣在國際社會立足
要怎樣好好的教育下一代
培養台灣新一代的人才

所有人都在喊愛台灣
但是到底是愛台灣還是在愛支持的政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