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你沒有看錯
現在是AM 5:00
不是我早起
而是我到現在都睡不著
索性就不睡了

已經連續失眠兩三天了
睡不著真的很煩
明明就很想睡很累
但是怎樣都睡不著

待會六點多我要出門吃早餐
然後從新竹騎車衝元智中央看資管盃
騎快車可能會有點危險
要想辦法讓我的頭腦清醒一點才行

或許有人會覺得失眠還那麼拼去看比賽幹麻
但是這一次比賽很有可能
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這一屆大四的系排學妹
以後假如沒約出來大概很難有機會再見到面了

我只有說學妹
因為只要去浮洲就有機會看到小柏
所以我只說學妹
而且這又是他們畢業前最後一次大比賽
因為這樣
我一定要去為他們加油
當然幫女排也幫男排加油
希望男排能打進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