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打球阿!!
這星期不知道該不該回去
回去怕下午會下雨沒辦法打球
待在新竹是比較不會下雨
不過還是在板橋打球感覺比較好
有種家的感覺

不知道我還能打幾年排球
或許工作以後
就不會有那個心力繼續打也說不定
像這樣每星期都會想打球的心還能維持多久呢

暑假搬到學校宿舍以後
我可能不會再繼續在PTT揪新竹實驗中學打球了吧
或許會改跟交大團或自己揪一團交大或清大團
這樣我比較方便
也可以省油錢

現在油價真是貴到不像話
考慮去愛買買台便宜的腳踏車來騎
在新竹不要騎車了
反正暑假以後就住學校
到火車站附近晃晃的話也不會太遠
真的要到遠一點的地方再騎車吧

上星期六我整夜沒睡
去看我們輔大資管大四的最後一次比賽
雖然女排最後還是輸淡江資管(宿命!?)
男排也依舊初賽就Say Good-bye
不過他們都表現得很好
尤其是男排
我每次看到他們打球都覺得他們有進步
小柏、吉村學長、還有現在的隊長帶的不錯
這次資管盃應該是發揮的最極致的一次了吧
雖然每個人拆開來可能普遍沒有很強
(拆開來我大概只會覺得小柏強)
也沒多少攻擊力
不過合起來默契還不錯
所以打起來不會太差
只是很可惜最後還是沒能贏一場

每次回輔大看系排我都待在女排那邊
其實也不是不想看男排
只是我覺得我也教不了他們什麼
不如就在旁邊觀察就好囉
所以雖然每次都跑去跟女排玩
但是都有在偷偷觀察男排練習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