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行力真差
每次明明有好多想做的事
卻往往因為一些理由或者惰性而放棄
明明知道都只是些自我催眠的藉口
卻永遠還是無法克服

想做的事有100件來說
真的能夠完成的到底有幾件呢?
我想以我來說
大概只會有5件上下能真的付諸實行
95件都會胎死腹中

我想加強英文
起碼想了5年了
卻也都沒去做任何加強英文能力的動作

我想加強程式
結果卻連程式作業都懶得動手寫
到現在只交了一次作業
尚欠四次作業沒交

我想戒掉一直看電視的習慣
卻每天固定晚上
依舊是
七點看型男大主廚
八點看我一定要成功

我想減少沉迷在PTT的時間
卻每天超過10小時都掛在線上

不過還值得慶幸的是
想找以前國小國中同學已經N年
現在終於鐵了心
去用各種方法找到我想找的人

這大概是我最近最具有執行力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