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陸續續投了很多履歷給各個公司
希望可以有個暑期實習生可以做
聯電、聯發科、友達、凌陽、工研院、IBM
這是我目前有投的公司
不過這兩天都還沒收到任何回應
不知道這是正常的
還是代表還沒面試我就已經出局了

就算沒面試就出局我也不意外
因為我會的真的很少
唯一能看的只有現在這個學歷
其他能力都沒有
而且大學也不是唸資工
他們大概只會想收學校又好能力又強的學生吧
這我能理解
假如我是主管我也會這樣

反正希望可以有機會去實習囉
總比暑假閒閒沒事做的好
已經閒了一年了
雖然我知道我去實習一定是去拖累人家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去試試看永遠不會變強

況且
實習有錢可以拿
有技術可以學
有證書可以領
實在想不到理由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