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聯電面試回來
從一點過去結束都已經快四點半了
一開始就先叫我們考試
測驗了性向測驗、邏輯測驗和英文
英文是模仿多益式的考法
不過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題目並不多

我有直覺我英文考的還滿糟的
太久沒有考英文
一時之間不習慣考試的速度
所以閱讀部分寫不完只好用猜的

今天的面試有兩個部門的主管來面試
第一個來面試的主管需要的人是要寫ASP.NET還有資料庫相關的東西
這個我很久很久沒碰過了
已經幾乎忘光了
第二個來面試的主管需要的是要在Unix寫Perl的東西
Unix我不懂Perl我也沒學過
不過其實我對第二個工作比較有興趣

面試的過程中我很呆
一直展現出極度沒自信的樣子
老是在說我害怕會怎樣怎樣
我沒學過什麼什麼
沒意外的話八成是掰掰了吧
除非真的很缺人
不然怎麼會想請一個這麼沒自信的人
偏偏這種大公司並不怕找不到人
SO要看我的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