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7/18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 + 高手保齡球館 + 江子翠藍藍路
天氣:颱風天
成員:我、好山、小妖、玉廷、長霖




因為是蔡好山生日
相約早上一起去唱歌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想說要怎樣整整好山
所以約好要故意送一些搞笑的禮物
真正的禮物就讓他去神祕人那邊領吧!

今天過的很歡樂
唱歌唱的很爽
已經一年多沒唱過歌了
上次唱歌是宇佳要去日本前那次
時間過的真快
這樣一年就過去了

今天唱最多的應該是我吧
不管是不是我點的
只要會唱就拿著麥克風一起唱
唱的如何我也不知道
自己唱歌的時候自己也不容易知道自己的狀況
不過到後半段就點幾首嗨歌讓我喉嚨爆炸啦
去唱歌其實就是高興就好
也沒有什麼人會在意你唱的如何
破音走音拖拍找不到Key
大不了笑一笑就好啦

唱完歌之後已經是下午三點多
大家還是意猶未盡
所以又跑回板橋的高手滾球

今天的手感特差
一直狂洗溝
打了兩局才兩次全倒
最高分才剛好100
像我這麼久才打一次保齡球
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有機會破我最高記錄了

打完保齡球以後
大家還是很嗨的想續攤
本來是想要到好山家打麻將
但是長霖不能太晚回家
又只有三個人會打
三缺一啦
最後只好作罷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最後回到了江子翠的藍藍路玩牌
一直玩到了八點多才解散回家
整個很累很歡樂的一天
要是天天都可以那麼快樂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