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9/3開痞客邦網誌到現在大概將近一年
在今天累積人數終於到4000了
有圖有真相






雖然人數不是很多
不過很高興這一年來有那麼多人來到我網誌
不管是認識我的朋友來看
還是從某種方式連結進來不認識我的人
都很歡迎來我網誌參觀

雖然說幾乎都是寫一些平常的心情
而且我也毫無文筆可言
平常講什麼話就寫什麼
可能對絕大多數進來看的人來說很無聊
很多人應該也是連進來就馬上走掉了
不管如何
願意來我網誌
我還是心存感激
有空的話請各位進來朋友多在網誌留留言吧
不管是認識我的或者不認識我的
只要有什麼話想講都可以留
當然
廣告除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