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某家代工數位相機的公司第二階段面試

先是來了一位超可愛的HR姊姊跟我收資料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完全就是我的菜

可惜年紀應該比我大

要不然還真想跟她要MSN


過了一陣子後來了一位HR大哥

聊了一下下後換主管上陣

一進門就說"你也是唸板中的喔!?"

於是乎我們就先小談了板中一下

聊完板中以後惡夢開始

學長主管問我的問題越來越細越來越刁

很多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答

 

主管看我筆試的考卷接近滿分

說我看起來很像常在寫程式的人

這當然

因為我對程式一直都很有熱情

一直都有在看程式方面的書

只是因為一些因素導致我現在變成這樣

完全是外在環境使我這樣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可以變強的話誰想要墮落

 

跟主管聊完後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HR姐姐來帶我離開

也跟她小聊的一下下

應該跟她用手機拍張照才對

可惜沒圖沒真相

衝著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HR姊姊

有錄取的話應該會考慮一下去那邊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