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大學之後

我真的越來越不排斥數學

甚至還滿喜歡去理解數學的東西

這到了要考研究所的時候更明顯

完全迷上唸統計

所以研究所考試的統計都考的不差


上了研究所之後

我也修了兩門純數學類的課

雖然我的數學還是很爛

但是卻越唸越有興趣


現在研究所畢業了

最近從give板拿到一本跟微積分有關的書

越來越入迷

已經唸了2/3本以上


從高中就沒有了解過的三角函數

現在都有興趣想要去唸

也買了一本三角函數的書準備要唸

深深的感到我高中真的是唸錯組了

比起歷史、地理、國文這些科目

數學來的有趣多了

假設高中是選了二類

或許我現在是完全不一樣的吧

至少我不會老是因為文組與理組數學能力的差別感到無奈

當初為了英文選一類真的是很大的失誤


喜歡數學也代表我真的適合走資訊

電腦一開始是數學家搞出來

沒有數學也不會有電腦

程式及硬體電路不能沒有數學


Mathematics is around 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