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聽說痞子英雄很好看

但是我一直沒有看

因為最近晚上比較閒就開了PPS來看

想不到看了第一集就讓我整個迷上痞子英雄

完全沒有想到在台灣竟然有辦法拍出這麼好的片

無論是配樂、場景還是劇情都配合的相當好

我竟然可以一天連看了最後8集衝完


撲朔迷離的劇情沒有看到最後沒有辦法完全想出是怎麼一回事

原先以為是好人的卻可能是壞人

以為是壞人的卻是好人

感覺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真的拍得太好了

比之前紅的跟什麼一樣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還好看很多

 

仔仔的演技令我驚艷

已經不是當初拍流星花園的那個花瓶了

今年沒有得獎真的是太可惜

希望他可以藉由電影版來得獎


明年暑假有可能可以看到電影版的痞子英雄

非常期待

希望可以看到他們N角戀之間到底誰會跟誰在一起

我個人是猜最後陳在天會跟陳琳在一起

吳英雄會跟藍西英在一起


飾演陳琳的陳意涵與演何小玫的喻虹淵超可愛

喻虹淵竟然是輔大人

要是在輔大可以遇到就好了

好想看看本人

 

還沒看過痞子英雄的人一定要找時間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