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00104/3/1u5dk.html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台股週線KD指標站上80,新年開紅盤後會面對週線空頭抵抗的壓力,台股早盤開盤後出現一波技術性修正,但由於日線、月線指標都是進入軋空的狀況,而早盤指數拉回並未破前一天低點,指數壓回後持續再呈軋空走勢。法人表示,虎年第一季由於技術指標處於高檔,盤中極為容易出現獲利回吐的快速修正。

目前台股券資比前十名個股為:日月光 (2311) 、天瀚 (6225) 、宏碁 (2353) 、晶電 (2448) 、東鋼 (2006) 、元富證 (2856) 、聯強 (2347) 、聯發科 (2454) 、健鼎 (3044) 、台肥 (1722) 。該十檔軋空代表股,成為台股上漲的指標之一。

 

投信法人指出,目前日線、週線、月線的指標都在高檔,因此1月中旬到2月份容易出現獲利回吐的快速修正,但並不礙於月線發展,只有一種走勢您必須特別留意,就是萬一出現直接反轉跌破7688點,那中期上漲的形態就會再度破壞,拉長整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