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其實沒有太多感想
老實說我對於輔大並沒有太多的感情
相較於對板中的感情而言
真是差多了
或許是因為在輔大找不到任何可以跟我交心的朋友
所以導致我對於輔大的種種那樣的冷漠

在這大學四年來
我想我最懷念的首推跟欣怡非常非常要好的那段日子吧!!
那段日子常常做什麼事情都是一起
一起聊自己的事
一起上課
她難過的時候我安慰
我無聊的時候她陪我

有一次我印象很深刻
她的雨傘壞了還是不見還沒買新的
有一天早上要去上體育課
但是她沒有傘就打電話叫我去接她過去中美堂
也非常恰好的那時候我剛好在她宿舍附近正往中美堂走去
就去接她了
現在回頭想想
搞不好那時候我是喜歡她的也說不定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到後來我越來越跟班上同學疏遠了
連她這個算是我大學時代最重視的朋友也變的陌生
也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她(台南實在太遠了 沒唸成大大概很難見到她)
希望她以後的生活可以一帆風順
趕快找到一個很讚的閃光跟工作

再來最懷念的大概就是跟阿汀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雖然那段日子始終是吵吵鬧鬧的
但是也依舊有一些美好的回憶
人家現在已經有新閃光
我也不便在多講什麼
只希望她未來能夠永遠快快樂樂
很誠心祝福她
希望她能考上她想唸的天文所

除了這兩段日子以外
我竟然搜尋不到其它特別歡樂或悲傷的日子
這應該算是悲哀吧!!
天生的不善與人相處
導致自己永遠是最容易被人遺忘的那個人
幸好起碼也算安安穩穩畢業了
雖然以後沒有幾個人會記住我
但也沒有人會討厭我

感謝同學們這四年來的照顧
祝大家鵬程萬里

遲早我會揚名國際
讓你們覺得與有榮焉

P.S. 有比較大的聚會記得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