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這個暑假
除了要去考多益以外
沒有其他任何規劃
沒考過多益也不清楚需要花多少心力才可以達到我要的目標
我要的目標750說高不高說低也不低
能不能達到目標的關鍵就在於我的破聽力
只要聽力能進步這個目標絕對不是太困難
現在除了偶爾到輔大去準備多益及練練程式以外
其他時間大部分是悠閒度過了

可能是最後一個不具學生身份的暑假
其實很想每天打球
但是腰始終不聽話
讓我沒辦法放心去打球

現在對於未知的未來其實感到還滿惶恐的
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
又要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一切都得重新習慣

研究所到底是該能混畢業就好
還是要認真的唸完這兩年呢?
畢業以後我又要做什麼工作?
繼續唸博士班或者是直接到外界工作?
到外面工作又該尋求留在竹科還是回台北呢?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也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
所以生命才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