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順利的完成本篇論文需要感謝許多人。首先感謝我的指導老師石維寬教授給予我如此有趣的題目,讓我在編撰此論文時越做精神越好完全感覺不到疲累。再來非常感謝實驗室裡擁有天使般笑容及心腸的燕萩學姐,燕萩學姐每個星期與我討論論文,一直指導我論文的方向讓我在不知所措的時候有一個詢問的對象,要是沒有燕萩學姐的幫助是絕對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本篇論文。

 

同時也感謝實驗室裡的所有成員,特別是國楨、東佑、宗泰、紹川、家宏、偉銘與政倫,與你們相識並一起努力是我這兩年來最重要的回憶。也要感謝宜亭學妹提供我一套追溯原始碼的工具,讓我能夠快速的掌握開放原始碼工具VGJ的內部結構,縮短我許多開發新工具的時間。

 

此外感謝我的家人一直陪伴著我支持我讓我沒有經濟的後顧之憂,才可以順利的度過這兩年的研究生生活。當然也要感謝這兩年與我一起打過排球的球友,特別是PTT新莊板熱血排球團、PTT新竹板熱血排球團及高中同學熱血排球團,與你們一起在排球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是我抒發壓力最好的管道。

 

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個人都是我的貴人,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就讓我們一起懷著感恩的心邁向未來幸福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