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090624/2/1jxte.html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在「行動生活」的概念下,消費者希望有更多的科 技產品支援「隨時隨地」使用的功能。天瀚科技 6225(TW) 指出,將於 7 月在台推出包括高畫質DV及 兩款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產品,結合各種新穎的機能和 簡易上手的操作介面,為新產品重要特色。

在DV產品上,天瀚科技與大可意念設計合作推出的 新產品橫握式數位攝影機,影像處理使用 H.264壓縮技 術,是台灣品牌第一台能錄製 Full HD (1920X1080超 高解析度影片)的高畫質攝影機。

天 瀚科技表示,新開發的DV產品強調外表以穩重大 方的黑色打造,銀色金屬質感從鏡頭向後延伸,機體握 感符合人體工學,採用日系5倍光學變焦鏡頭,對焦速 度快又安靜;流暢的動態攝影摸式,能每秒錄製60禎影 像,紀錄激烈的運動競賽也沒問題,影片順暢無頓點; 具有臉部自動追蹤對焦功能,可同時追蹤3人的臉部, 透過SD或SDHC卡,最高支援到32GB,可錄製約8小時的 Full HD影片。

天瀚科技指出,新DV產品具有豐富的娛樂機能,能 錄製支援iPod規格的影片,可直接上傳至i-Tunes,再 用 iPod、iPhone觀看,不須再煩惱轉檔問題;同時, 能透過一對一的HDMI介面與液晶電視輕鬆連接,播放優 於DVD畫質6倍的影像!天瀚科技並注意到了使用者創作 和分享影音生活的需求,只要透過USB線與電腦一連接 ,就會自動偵測並安裝能上傳Youtube的影音軟體,助 你達成輕鬆拍攝、隨時分享的精采生活。

同 時,隨著口袋型投影機逐漸被市場所接受,天瀚 科技從體貼使用者的角度出發,新推出的口袋型投影機 ,是世界第1台透過USB線就能連接電腦的微型投影機。 簡化的功能操作,外接筆電或桌機後直接將數位內容投 影成42吋大螢幕,能避免各種格式檔案的轉檔麻煩。而 專為筆電與桌機所設計的新產品,直接採用外接電腦的 電源,不用另外購買電池與擔心電池耗盡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