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090625/2/1jzec.html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在微投影產品在手機等可攜式產品等應用可望擴大 之下,今天包括揚明光學 3504(TW) 、天瀚科技 6225(TW) 及亞洲光學 3019(TW) 等微投影產品今天盤 中表現超級強勢並攻漲停。

天瀚科技主管指出,將於7月在台推出包括高畫質 DV 及兩款口袋型多媒體投影機產品,結合各種新穎的 機能和簡易上手的操作介面,為新產品重要特色。

而天瀚科技微投影產品,在2008年推出上市之後, 今年並進行容量及儲存介面等改良,並配合新設計概念 參展並即將推出。

而亞光2009年的新產品方面,以家庭娛樂為概念的 高階家庭劇院投影機已進入量產,而以行動投影為概念 的微型投影產品則預計於7月開始量產出貨;其中微型 投影產品在投影技術躍進下開始滲入市場,嵌入式的應 用商機更是龐大。

亞光指出,根據多數研究機構研判,2009年也將是 微型投影發展的起飛年。整體而言,亞光在三大業務長 期展望仍佳,預計第 2季起將逐季成長,而公司也將逐 漸恢復獲利能力。

同時,揚明光學近期等股價漲勢凶悍,法人也看上 其微投影產品已向手持或裝置國際大廠送樣並尋求認證 ,幾已成為法人認養及作帳等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