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091204/3/1sl56.html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微型投影機概念股發燒,市場預期未來將成高階手機、NB的標準配備,未來出貨成長將用「倍」數來計算,概念股揚明光 (3504) 、亞光 (3019) 和天瀚 (6225) 前景看俏,今日股價續強。廣達集團的鼎天 (3306) 躋身概念股,首款微型投影機日前正式出貨,可望落後補漲。鼎天預計明年再推5款新機,其中一款瞄準歐洲、南美洲世足賽商機,將加入數位電視功能。目前已有品牌大廠與鼎天談ODM合作,明年在世足賽商機推升下,出貨量更值得期待。

 

鼎天海外市場將以ODM為主,據了解,日系品牌大廠已經在和鼎天談歐洲市場銷售合作,明年可望開始出貨。鼎天規劃明年推出5款新機,其中一款瞄準歐洲、南美洲世足賽商機,將加入數位電視功能,若與日系品牌廠用ODM方式銷售,出貨量將大幅跳升。

微型投影機後市看漲,市場看好微型投影機若能從現階段的掌上型,朝向內建於NB和數位相機的模式發展,以全球高達1.5億台的NB、1.3億台的數位相機及高階手機市場來看,商機著實驚人。鼎天有富爸爸廣達撐腰,未來一旦內建到NB,微型投影機隨廣達NB出貨,未來出貨量更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