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是想在10/22衝台中的

誰知道忽然冒出一個飛牛牧場攪局

打亂我的時程

星期三四想了想

就決定這星期衝台中了

 

星期六早上不小心小賴床

九點半過後才出發

因為我前半段沿著台13往南

中間經過了明德水庫

但是不是我預定的點沒有進去

PICT0001.JPG  

 

往南的路上不知道停下來幾次

有的是休息有的是看風景有的是確認沒有走錯路

騎得非常慢

到了我第一個點已經快一點了

 

第一個目的地是豐原慈濟宮旁邊的廟東小吃

PICT0003.JPG  

 

但是前面花的時間太多

所以只有小逛一下

吃了在網路上看到的福州包

小盒的12顆才$30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PICT0005.JPG PICT0008.JPG  

 

接下來逛阿逛走進了一家生意很好的店

點了號稱是創店招牌的泡菜蝦仁豆腐肉($60)

它是三角豆腐裡面包著非常扎實的筍肉跟蝦仁

配上泡菜與它獨特的辣醬口感相當好

讓我感到驚艷

 PICT0016.JPG   PICT0014.JPG  

 

吃完以後也飽了

所以就繼續往下個點前進

到了台中市經過了一間很有趣的店

是藤原豆腐店耶

拓海呢? 我要找秋名山車神PK啦~

PICT0018.JPG  

 

因為到台中市的時間還早

不到旅館可以入住的時間

所以在台中市騎車到處亂晃

PICT0020.JPG PICT0021.JPG  

 

這次住的旅館是五權路上的嘉濱大飯店($1680)

其實不是很想訂這家

網路上看起來就不優

但是太晚訂了

找不到什麼便宜又好的房間

 

進去以後果然不怎麼樣

應該跟在大陸住的那間等級差不多吧

搞不好還更差

一樣有很難吃的早餐

不過至少是台灣人口味的早餐

 

休息了一下就前往預定要去晃晃的東海大學

話說我之前有去過東海夜市沒有逛過東海大學

去過逢甲大學沒逛過逢甲夜市

這次一次就把它補足

 

一進去東海大學

就看到一群人熱血的在打壘球

IMG_0024.JPG  

 

看到這麼熱血的畫面

也激起我的熱血因子

於是乎也去尋找屬於我的排球場

找到排球場看到好多人在場上熱血

我也忍不住亂入打了一場

但是穿著牛仔褲+慢跑鞋好難打阿

IMG_0025.JPG  

 

打了一下球以後天開始暗了

於是離開球場往東海牧場方向走去

IMG_0027.JPG  

 

走過去天都黑了

已經看不太到東西

所以只有去他們的商店買乳製品

IMG_0029.JPG  

 

我買了一瓶鮮奶跟一隻牛奶冰棒

牛奶冰棒奶味很重很好吃

但是鮮奶感覺很普通

IMG_0030.JPG  

 

走了一小段路後也已經快7點

還是趕快往逢甲夜市移動吧

走出去往停車的方向走了一段路

真傻眼

又不是鬼檔牆怎麼走那麼久還看不到正門

東海也太大了吧

我腳都酸了

IMG_0037.JPG  

 

好不容易走到停車的地方

休息一下便出發前往擠死人不償命的逢甲夜市

IMG_0044.JPG  

 

一開始就走進了賣吃的小巷子

裡面真的是擠到爆炸

到處都是別人汗水的味道

看了看有幾家店排的特別長

完全沒有什麼想排的慾望

等人少一點再來排比較好

所以我先挑了一間排隊人比較少又到處都有的霜淇淋

吃起來有比淡水的好一點

淡水的真的是加水加很大

但是跟我們輔大霜淇淋比起來還是差多了

吃來吃去還是輔大的最讚啦!!!

IMG_0045.JPG  

 

接下來看到一家比較特別的東西

海陸大丸

兩顆$55

外型長得很像放大版的章魚丸子

裡面包的是章魚+鳥蛋+高麗菜+...

海陸空全包料還滿豐富的

除了稍鹹以外味道還不錯

IMG_0046.JPG      

 

接下來看到了夜市必備的夾娃娃店

走進去看看就看到投籃機

無聊就玩了一下

台中的投籃機變化真多

而且又有一塊這麼高的大鐵板擋在前面

實在不太好投

結果連200分都沒有就掛了

還是新竹的投籃機比較親切

IMG_0040.JPG  

 

投籃機結束繼續逛另外一邊

看到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免剝殼烤活蝦

排隊也排得滿長的

也跟著去排了

大概等了20分鐘才買到

四隻$30

蝦子太小隻了吃起來不夠痛快

IMG_0054.JPG 

 

逛到這裡已經八點半了

差不多該準備回旅館休息

就來排個消夜帶回去吧

大腸包小腸跟炒麵麵包猶豫了好久

兩家人都好多

最後決定來去排電視上看到的炒麵麵包

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多才排到

站到腰都快斷了

結果大失所望沒有特別好吃

這種結束真的太不漂亮了

PICT0062.JPG  

 

回到旅館洗完澡後就開始規劃第二天的行程囉~~~

搞到三點多才睡

累爆但是很充實的一天!!!

要是有個女伴在身邊就更完美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some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